暖心慰问活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 洪桥街开展“八一”拥军活动
2020-08-01 00:02:49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八一”建军节前夕,洪桥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各社区的工作人员在街道办事处主任马晓丹、街人大工委主任方大国、街党工委副书记陈勇等领导的带队下,分别到辖内省府武警中队、市委武警中队、南部战区空军保障部直属保障队及省军区第三干休所四个驻军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和及拥军慰问品。






每到一处,街道领导都和部队官兵们进行亲切的座谈,详细询问部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他们一直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经济发展、积极支持地方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街道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工作,努力搞好服务、为驻军单位创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



小e了解到,洪桥街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军民共建工作,每年建军节、新年等重大节日前后都会开展拥军活动。街道对部队的心意亦让官兵们感受到来自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但加深了与驻地部队的鱼水情,更使军民共建再上新台阶。


图片来源于洪桥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