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八一慰问活动:拥军优属送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0-08-03 22:47:57







“八一”送祝福,军民情意浓。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东山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上门走访、发送短信、电话问候等方式,倾听心声,了解民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送到每一位军人。





慰问驻街共建部队


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强军民团结,东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影一行前往辖内驻街共建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李影主任关心部队防疫及官兵们工作生活情况,她表示平安和谐社区建设离不开驻地部队的支持,希望军地携手一如继往共谋发展新篇章。她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上门探访发放慰问品

东山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2020年“八一”建军节前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的通知要求,街、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冒着酷暑炎热,在节前将米、油等慰问品派发到优抚对象手中。对于部分高龄、行动不便的优抚对象,街领导和工作人员亲自将慰问品送上门,耐心倾听老人的心声,了解其生活和身体状况,提前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共慰问优抚对象240名,派发慰问品240份。




发送节日慰问短信

东山街退役军人数量众多,为确保每一个退役军人都能感受到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东山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街道政务短信平台为5535名转业干部、离退休老干部和退役士兵一一发送慰问信息,感谢他们付出,送上祝福节日。短信发出后,服务站收到退役军人的暖心反馈,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专程来到服务站表示感谢。


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在慰问过程中,东山街将祝福和问候送给每一名军人,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接下来,东山街将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