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共建聚力!六榕街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广州地铁十三号线二期六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08-03 23:03:47







为在社区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推动城市建设发展,不断增强社区城管和施工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广州市越秀区六榕街机关第四党支部同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广州地铁十三号线二期六项目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六榕街党工委委员兼组织办主任韦友邻、城管中队教导员兼第四党支部书记黄明、城管中队队长兼第四党支部副书记简旭及双方支部党员、群众代表等14人参加活动。




据悉,地铁十三号线二期六项目位于六榕街社区辖内。活动伊始,为营造良好的党建活动氛围,增强现场交流活力,双方通过开展互学党建工作经验、互签党建共建协议、互赠党建共建牌匾、重温入党誓词等丰富的活动形式,深化活动内涵,着力促进党员的互学互促、共同提高,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活力,提高双方支部党建交流质量。







在交流会上,韦友邻代表六榕街街道办表示:“希望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着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黄明则简要回顾了广州地铁发展历史,在谈到中国基建速度时,他对中铁四局在城市建设在中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赞扬,同时充分认可了项目绿色文明的施工理念。




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广州地铁十三号线二期六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善华对城管中队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各自的党建优势,友好合作,互相学习。

“希望我们努力把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共同为实现城市文明良好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党建引领,共建聚力。通过不断增强社区城管和施工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可以将双方各自的优势转化为服务基层的实际行动。

日后,两个基层党组织会进一步指导项目文明施工、夜间施工等主体责任的落实,进一步促进施工企业在建设过程中实际问题的解决,积极为社区谐稳定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消息、图片来源于六榕街道办事处


推荐阅读


广东11人吃粿条后疑中毒,1人去世

今日起,越秀区新桥街这两个道路临时泊位暂停使用

越秀人口普查进行时!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里了!

这些人,到手的工资要变多了!快看有没有你

越秀区“星级示范退役军人服务站”点赞活动开始了,谁更闪耀,我们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