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送关怀!流花街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8-03 23:11:3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前后,流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根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要求,对全街退役军人、伤残军人、参战、烈属等优抚对象开展入户慰问,在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的同时,也将节日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慰问优抚对象


在流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郑大光的带队下,流花街道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对辖内参战重点优抚对象进行慰问,将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并向优抚对象及他们的家庭表示节日的祝贺。在进行走访慰问的过程中,郑大光主任和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们通过谈话的方式,详细了解优抚对象们目前的生活和家庭经济状况,并询问是否有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





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八一”前夕,流花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还对街道3名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充分了解每位现役军人家属的生活、工作、身体、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军队、为地方建设所做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驻军单位


流花街主要领导带队走访了辖区内南部战区广州军区总医院和越秀区武装部,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




流花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葵霞向共建部队多年来对街道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广大的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送上节日慰问品,也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部队官兵们对街道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街道介绍了部队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表示将会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实际行动推进军民融合。


通过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慰问活动,流花街以“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与退役军人、现役军人以及军属们开展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他们对街道各项工作的了解,也更直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从而能更好地开展街道、社区下一步的各项服务工作。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