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常态化,垃圾分类更要抓!桂花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3 23:12:06





如今,

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阶段,

在这样的时期,

讲究卫生、做好垃圾分类

显得更为重要。



为加深辖内居民 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培养全民进行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流花街桂花岗社区党委联合广州粤艺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党员们通过入户宣传的方式,提醒居民们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党员们通过逐家逐户上门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的方式开展本次宣传活动,在派发宣传单张的同时,还再次告知居民垃圾桶摆放地点,以及提醒居民们要按照垃圾分类的要求投放垃圾。




桂花岗社区负责人告知小e,由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因此社区依然没有放松对废弃口罩等医疗垃圾的特殊 处理,在上门宣传垃圾分类的同时,也会再次提醒居民们要将废弃的口罩单独包好再丢弃。






除了加强培养居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特殊时期,桂花岗社区也加强了对环卫工人们的关怀和管理,时常叮嘱他们在处理垃圾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一定要戴好手套再碰触垃圾桶,发现可疑物品要及时上报。


图片来源于桂花岗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