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广的奇趣假期”文化夏令营火热招募中!费用全免、名额有限、快来报名
2020-08-05 23:04:20


瓷器
白色金子

瓷器是中国的重大发明,也是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早在唐代,中国瓷器已开始销往世界各地,对当地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尤其成为促进中欧文化交流上的重要载体。当色白如玉且制作精美的中国瓷器初抵欧洲时,被欧洲人视为“白色金子”,更引发了当地人开始探索、研制瓷器配方的热潮。而中国瓷器的制作工艺,也在与世界各地进行文化交流的过程中产生了更加强大的生命力。

今年受疫情影响,大家都体验了前所未有的生活挑战。尽管如此,在这个阳光普照、热力四射的8月里,由广州博物馆主办的“小广的奇趣假期”依然与“小广”们如期相约。


畅游东西瓷都

玩转白色金子

“小广的奇趣假期”文化夏令营

火热招募中!




小e了解到,本次夏令营,广州博物馆将结合专题展览“白色金子·东西瓷都——从景德镇到梅森瓷器大展”,策划一连四期的文化体验活动,通过观看“小广剧场”热播剧、跟着非遗老师体验新派东方瓷艺、品尝来自“茨温格尔宫的下午茶”……带领“小广”们领略东西制瓷历史和奥秘,探索东西方的不同瓷器文化,感受文化交流碰撞的奇妙火花。


想要成为“小营员”?

赶紧看看如何报名吧!



招募对象

8至14岁的“小广”15名,活动费用全免。

(每位“小广”允许1位家长免费陪同参与)


招募方式

扫码报名



活动时间安排

第一期:8月8日(周六)下午14:30至16:30

第二期:8月9日(周日)下午14:30至16:30

第三期:8月15日(周六)下午14:30至16:30

第四期:8月16日(周日)上午09:30至11:30


温馨提示

夏令营要求全程参与,

第一期不能参与即视为放弃,

在报名名单中进行候补。


活动资讯来源于广州博物馆


免责声明:文章材料(文字/图片)来源如认为存在侵权,请凭权利证明材料联系作者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