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街扶贫干部蓝贤奕参评“广州好人”,快来为他点赞!
2020-08-07 23:40:33



珠光街扶贫干部蓝贤奕,自从他去到扶贫村——清远市佛冈县水头镇新坣村后,克服各种困难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扎实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以项目为引领,改善农村居住环境,通过发展规模农业,让村民的生活质量得到提升。


他去到贫困村后,自学当地语言,不厌其烦地走访入户,了解熟悉贫困村每一个贫困户,并认真细致开展一户一“法”帮扶措施,为困难学生募捐助学款、为贫困户卖菜、排查修缮漏水房屋、及时送贫困户到医院抢救、把扶贫产品引到广州西湖花市摆卖,通过党建引领促进乡村发展并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真正解决村民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详见报道: 珠光街扶贫干部蓝贤奕:用脚步丈量民情,尽心助力脱贫攻坚
同时,扶贫干部蓝贤奕还筹建党群服务中心展览馆,以此开展文化带动产业、党建促进脱贫,注重扶贫扶志工作,向贫困户乃至全体村民述说自己的想法,他敢作敢为的精神得到了全体村民的支持,同时当地政府以及县文化部门出资参与,乡村于今年7月建成了1个拥有460多件展览品的展览馆。(详见报道:珠光街对口帮扶乡村新坣村今日开放党群服务中心,向建党99周年献礼!
目前,蓝贤奕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带领村民们脱贫致富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他的扶贫事迹也登上了《学习强国》平台,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群众称赞。



小e了解到,这位为乡村脱贫致富做了许多实事好事的扶贫干部蓝贤奕,正在参与8月“广州好人”评选。该活动通过“点赞评议”的方式传播好人事迹、学习好人精神,弘扬好人文化。


欢迎各位街坊朋友

一起行动起来,

为扶贫干部蓝贤奕

点赞打call!



点赞方式:


识别下面二维码,即可进入“广州好人榜8月候选人事迹展播”页面。




选择为406蓝贤奕,敬业奉献类,为他点赞。




点赞时间:


8月6日9:00至8月19日23:55


每人每天均可多次点赞!

欢迎各位街坊积极参与,

弘扬好人故事,

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