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进社区 | 察民情、听民意,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0-08-11 23:19:09





根据《越秀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围绕城市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工作方案》工作要求,近日,大东街组织人大代表围绕不同主题开展活动。


开展“六稳六保”主题活动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7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少民带队实地视察了辖区中华广场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并与企业代表展开座谈,就有关惠企政策、就业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六保六稳”的工作部署,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主题活动

着力改善辖区人居环境

7月24日,围绕城市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区人大代表罗敬中、霍永平、王保华到三角市深入了解辖内人居环境情况,并到三角市人大代表联络站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与居民群众进行了深入讨论,对相关问题进行一一回应。




区人大代表结合视察、调研和座谈情况进行小结,针对群众反映的社区养犬、大树安全隐患、楼宇内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意见建议。接下来大东街将结合调研成果,切实关注社区人居环境,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奋力创建越秀区容貌示范社区,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幸福社区,为越秀区加快创建“老城市新活力创新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消息和图片来自大东街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