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档口好货,助力商家转型!尚峰电商直播基地成功举办“产地直播节”
2020-08-11 23:23:12





8月10日,在广州市商务局、越秀区商务局指导下,由淘宝直播主办,尚峰电商直播基地、汇播天下传媒、甜星传媒承办,广州市专业市场商会、广州市越秀区总商会、越秀区鞋业商会、矿泉街道办事处、矿泉商会等协办的“产地直播节”在尚峰电商直播基地隆重举行!

“这个包包隔层多,容量大,超级实用!”活动当天,箱包、鞋靴、配饰等档口主播、产业带商家共同参与平台活动,为消费者推荐一手源头好货。


抢!
太好看了吧!
买它,就是它,买它!
这个一定要抢!


据悉,本次直播节淘宝直播平台通过开辟直播节专区和专用资源位,多入口曝光,让商家拥有更多流量机会,尚峰电商直播基地将这一资源赋能给参与直播的30多位主播,50多家档口商家、供应链等,助力专业市场档口商家运用电商直播模式加速数字化转型。



越秀区商务局领导、矿泉街道领导来到现场进行参观和指导。越秀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佘泽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直播节带动周边矿泉、流花商圈发挥服装、箱包等全品类优势,拓宽商家的销售渠道,帮助商家转型。”



尚峰电商直播基地位于越秀区岗头大街走马岗一号,附近商圈众多。在电商直播风口之下基地依托自身地理位置优势,整合品牌方、供应链、MCN机构、短视频制作团队、主播达人等多方资源,为档口商家提供主播培训孵化、电商直播合作等服务。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尚峰直播基地还设置了进驻福利即“0租金进驻”,仅在带货盈利后收取部分服务费,大大降低进驻基地的MCN机构、档口商家的成本及风险。


据悉,未来一年尚峰电商直播基地将配套建设直播间超300间,积极引进优秀MCN机构,及更多品牌方、供应链,完善配套设施,实现“人、货、场”高效匹配,为矿泉商圈专业市场转型升级提供可参考的典范,进一步推动越秀区电商直播赋能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