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主题党课、探访退役老兵……白云街开展特色党日活动,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
2020-08-13 23:10:57



日前,白云街各社区开展了特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举办主题党课、探访退役老兵、慰问退休老党员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践使命,切实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学党课,表先进,践初心

日前,广九、筑南、东湖新村、大沙头社区党委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越秀区委党校老师前来授课,表彰一批抗疫先锋志愿者,并就社区治理、志愿服务等内容展开讨论。

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建活动,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不仅锤炼了党性,也凝聚了人心,激发了斗志,让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为民初心,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慰问退休党员、退役老兵,送上暖心祝福

东船上社区组织在职党员上门探访退役老兵、慰问退休老党员,了解老人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老人家送去温暖和问候,让老人家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职党员来到退役老兵谭流光家中,为他送上亲切的问候。谭流光先前是一名飞机导航员,在服役期间曾被授予一等功和三等功,另外获得两次嘉奖,人生阅历丰富。谭流光分享了曾经的战斗和工作经历,使在职党员们备受鼓舞,立志向革命前辈学习,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好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