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40项内容的志愿服务,就在本周六!第四届北京街地区“1+N”党组织共建共创服务活动又来啦!
2020-08-21 00:07:42





不动产登记、交通规划咨询;

法律援助、加装电梯、老旧小区微改造;

社保费、个税等税收优惠政策……

这些与各位街坊市民息息相关的热门问题,

在这里将一次性找到专人为你解答!






本周六上午,北京街党工委将联合在北京街报到的单位党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上下联动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第四届北京街地区“1+N”党组织服务进社区活动。






转眼间,距离上次举办北京街1+N活动已过去了大半年时间。疫情期间街坊市民也“存”了不少问题想要咨询。为了给街坊市民提供更多内容的服务,第四届北京街地区1+N活动来到了中山五路人民公园南广场。45个来自北京街辖区的市、区机关的党组织和党员将来到现场为街坊提供防诈骗、义诊、法律援助等超过40项内容的志愿服务!以下是参与现场摊位活动的单位和内容一览表,相信总有一项服务满足你需求。




北京街历届1+N活动精彩回顾




2018年,北京街党工委举办了第一届北京街地区1+N党员志愿者统一行动日活动,来自广州各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党员们,身穿统一的志愿服,为市民群众谋策解疑。




2019年,北京街党工委牵头号召了18个单位党组织的在职党员参与第二届北京街地区“1+N”在职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现场100多名在职党员化身志愿者,为街坊市民提供了20项便民公益服务。




2020年初,第三届北京街“1+N”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第三次在都城隍庙广场召开。还是那个地方,但是服务团队更多,服务范围更广了。



第四届北京街地区“1+N”

党组织共建共创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本周六上午在人民公园

与你不见不散


本公众号往年资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