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 中山一社区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0-08-21 23:37:38







八月骄阳,繁花盛放。当前,广州正在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自2011年10月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以后,广州已经三次蝉联此殊荣,今年也是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收官之年。


自7月以来,中山一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在职党员、志愿者深入小区,对辖区内的居民楼道、绿化带、商铺开展社区服务,及时清理乱张贴、广告及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同时,组织在职党员入户并在小区广场及沿街商铺向居民们发放“致广州市民的一封倡议信”、“广州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行动”等宣传单张,为大家讲解创文知识,号召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为广州点赞。





铲除乱张贴。




清理卫生死角。







入户派发“致广州市民一封倡议信”、“广州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行动”,为广州点赞!


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您的一言一行既折射出个人的修养,更代表城市的文明风貌。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共赴这场充满激情的文明之约!





通讯员 中山一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