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热情 培养兴趣丨这个活动把前沿科技带到孩子身边!
2020-08-24 23:57:16

科技兴则民族兴,

科技强则国家强。

头扎汗巾加油干.gif

近年来,在省、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越秀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科创之芯”,加强建设全国科普示范区。


今天上午,为加强越秀区青少年对科技活动创新发展的科教意义,激发他们爱创客、讲科学、用科技的热情和兴趣,提升科学素养,培育创新精神,2020年越秀区科技周活动在华乐街邻里活动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由越秀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携手华乐街道办事处、华乐街科协、越秀区文化馆华乐街道分馆、华乐街社工服务站等单位共同举办。据介绍,本次开幕式将STEAM创客和越秀区广府文化相结合,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分为开幕式和科技游园活动两大环节,将广府文化科技、防疫科技、环保科技、3D打印、VR、编程、人工智能等尖端科技带到青少年的身边,培养他们的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助力孩子们成为未来科技创造的栋梁之材。


越秀区副区长陈烯、黄花岗科技园党工委书记雷金源、华乐街人大工委主任程建华、华乐街四级调研员植敏毅等到场参与活动。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传统文化遇上了新兴科技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在广府文化专区,来宾可以在这里体验醒狮、皮影戏、龙舟、济公、功夫咏春等文化科技产品,领略科技与文化结合带来的无限魅力。


你也想参与这么好玩的科技活动吗?

那就请继续留意广州科技活动周的相关活动啦!

撒花.gif


供图 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