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攻略(有成功案例):单身青年快来相约北京街联谊活动
2020-09-01 13:37:55

                                                                         




又一年七夕过去,你是否还是单身?

“天天工作对着电脑哪有机会认识人!”

“办公室80%以上都是同性!”

其实上班族想结识异性有个好办法,

就是联谊~

跳出原有的社交圈,

认识不同的人、了解不同的文化!


为了给街道辖内机团单位、企业的单身职工搭建交友平台,提升企业单身职工的幸福感及认同感,上周六北京街团工委、北京街妇联在北京街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浪漫七夕日,相约北京街”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吸引了70名机团单位、企业的单身职工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以交友互动为主题,设置了“记住你记住我”、“你有我有”、“为你而拼”、“一起来拍照”等4个任务,促进单身职工的互动交流。


记住你记住我



所有男嘉宾起立,与场上 每个女嘉宾握手。男嘉宾每握一个女生的手,就要说一句:你好,我是几号男嘉宾,很高兴认识你。


青春大闯关



全体嘉宾随机分组完成游戏,选出一位队长,前往工作人员处扫码加入队长群,备注X组队长,领取任务卡,组队嘉宾必须按任务卡完成游戏。


1. 在记忆中找你:组队嘉宾在3分钟内记住组内所有异性的姓名;

2. 七拼八凑:去其他组内获取任务卡的所需物品;

3. 一起来拍照:组队嘉宾模仿图片进行拍照。





经过一系列活动的热闹举办,

最后本场活动共有8对嘉宾牵手成功!




据了解,为解决单身职工因工作和生活而造成的交际圈狭隘的问题,给单身男女职工搭建交友联谊的平台、拓展交友圈,帮助他们早觅良缘并更好地投身社会建设当中,接下来第二期的“北京街拍了拍你,你的缘分在这里”单身青年联谊交友将在9月13日举行!想参加第二场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的朋友,记得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啦!


阅读原文:

http://vyj1wignir905y31.mikecrm.com/KxtbSuH


图片由北京街党政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