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 | 走进黄田社区,创建文明城市你我他一起来!
2020-09-02 13:28:25

                                                                         







今日话题

周末的时光,不少街坊老友都会去社区、附近的公园转一转,活动活动筋骨再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社区或者公园的那些“小红人”?他们利用业余时间回到社区,身体力行地以“主人翁”的身份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近日,黄田社区党总支联合了在职党员和党建共建单位的麓湖公园党总支党员开展了“走进黄田,创建文明城市齐参与”活动。



活动以摆摊设位和上门入户的形式分别向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送到居民手中,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标准和正确投放等知识重点。同时,在职党员们还随身携带着垃圾袋和垃圾钳,认真耐心地对人行道、绿化带里的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还”路面、花基一个干净整洁的面貌。










同时,麓湖公园党总支党员还走上街头进行公共文明宣传,在社区的主干道麓景路、麓景东路、黄田直街、恒安路等主要路段指引共享单车骑行者需规范停放单车,也对人行道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规整摆放。


       
       
       




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此次“走进黄田,创建文明城市齐参与”活动,黄田社区党总支与麓湖公园党总支部的党员们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整洁、环保正能量,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人将文明行为自觉变成文明习惯。




图片、消息来源:黄田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