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大塘 | 在这里,他们说,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2020-09-12 23:36:01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筑牢党员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9月10日下午,大塘街组织两新党组织党员干部到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开展参观教育学习。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礼乐中华廉为重”、“廉洁风骨千年颂”、“一片丹心黄花秀”、“秉承浩气越秀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厅”等五个展厅。教育馆运用实物摆设、图片展览、文字说明、情景再现、观展互动等多种表现手法,为参观的党员们带来润物细无声的廉洁文化熏陶。




讲解员通过图片资料、展品故事、全息投影等方法,为党员们进行细致的讲解,使大家对廉政文化的起源、中国历史上的廉政举措,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光辉历程等知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党员们在参观中认真听讲,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守住自己的底线,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身为一名新时代国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91215132510.jpg


在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并表示要绷紧廉洁守法的纪律之弦,做到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