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结对共建,凝心聚力文明创建,白云街与广州市港务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09-15 22:47:28




9月11日,在白云街文明创建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上,白云街辖内集团单位广州市港务局机关党委与越秀区白云街党工委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开展结对共建,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合力推进区域共建共治共享和文明城市创建。




白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翟枫、各社区负责人和广州市港务局机关8个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共建双方各自介绍了近期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取得成效及预期计划。白云街道大沙头、东湖、广九社区党委书记,广州市港务局办公室、港口处、调度中心等支部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创文经验。



共建双方就“行业管理和属地管理相互促进,高质量推进白云街道片区创文工作”达成共识,并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座谈会结束后,共建双方来到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挥中心参观。




小e了解到,广州市港务局机关各处室和调度中心共8个党支部89名党员已于日前到白云街道报到,此次创文结对共建活动,是广州市港务局主动融入街道并开展服务的具体行动,也是其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形成共创共享创文氛围的具体举措。接下来,广州市港务局在职党员将充分发挥文明创建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白云街各社区共建创文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消息、图片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