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创文齐参与,下塘社区党委积极开展各项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16 23:11:01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下塘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广州市老干活动中心党总支开展“创文齐参与,羊城更美丽”创文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过程中,党员们不顾炎炎烈日,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沿着背街小巷将白色垃圾都捡干净,并对住户不规范放置物品行为进行了宣传和劝导,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随后,在登峰街党工委的组织和领导下,社区党员和在职党员也纷纷积极参与了创文活动。党员们对下塘社区辖内进行全覆盖巡查,发现路面损坏、墙面污秽、共享单车乱停放、地上烟头、花基垃圾等问题立即处理,用实际行动让文明之风深入人心。






烈日下,党员们辛勤劳动的场面也成为了社区里最靓丽的风景。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传递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让群众对文明知识有更深刻的了解,将文明实践的精神映射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图片来源:下塘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