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上下联动,携手共创文明城!大东街开展共建共创服务活动
2020-09-21 23:14:55






9月16 - 18日是我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大东街党工委发动辖内报到单位党组织在英雄广场及周边开展主题为“党建引领上下联动,携手共创文明城市”的共建共创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单位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中来。


参与活动的单位党组织包括广东省商业集团党委、广州风行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广州羊城通有限公司党总支以及广州市公恒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参与党员共计约50人次。




活动分批进行,党员们顶着烈日,拿着钳子、扫把、垃圾袋等,捡拾英雄广场周边路面、绿化带垃圾,将共享单车摆放至划定的停放区域。各党组织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致,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共建共创服务活动通过党建引领、上下联动的形式,充分整合大东辖区资源,汇聚单位党组织合力,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同时带动更多市民群众参与创文工作,一同扮靓我们的社区家园。




图片来自大东街组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