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平安,情暖珠光!珠光街开展慈善中秋慰问活动
2020-09-22 22:59:58




正值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上周,珠光街道办事处、珠光街社工服务站联合中国平安志愿者协会、生命缘志愿者协会 开展珠光街“家家平安,情暖珠光”慈善中秋慰问。活动共有60位平安志愿者参与,惠及社区20户特殊困难家庭。



本次活动分现场捐赠入户探访两部分。在捐赠仪式上,平安广东区腾飞部总监林少谦表示很高兴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传递爱心,发挥企业投入公益、回馈社会的仁爱精神,而珠光街社工服务站作为受赠方代表和困难家庭代表接收了爱心捐赠物资。



随后,在街公共服务办、社工站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带上慰问物资分批入户探访困难家庭。


林少谦探访时还特别关注了困难家庭的需求,在了解到部分家庭因故无法就业时,表示腾飞分部可以与街道、社工站针对有就业需求的困难家庭建立帮扶机制,为改善困难群体生活出一分力。




入户探访时,志愿者们还与探访对象一起完成了手工灯笼制作。莹莹是一名特殊儿童,平时多动、注意力难以集中,但在参与手工灯笼制作时很专心、异常认真。




成品制作完成后她还特别兴奋,提着灯笼跑来跑去,还开心地与大家拍了一张亲密大合照!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