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又无邪,才是健康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0-09-22 23:02:10




为增强辖内居民禁毒防邪意识和拒毒反邪能力,9月21日上午,大塘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妇联、越秀区妇联在龙虎墙市妇联综合大楼开展了“红棉睿丽”助力消费扶贫活动暨禁毒防邪宣传活动。



活动吸引了大塘辖内居民群众及过往的市民游客踊跃参与,市妇联工作人员和大塘街禁毒专职和北斗星禁毒社工围绕禁毒防邪主题,积极向到场的广大妇女群众、青少年群众及市民游客大力宣传禁毒防邪知识,宣传全民参与禁毒防邪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











活动共持续了3个多小时,共派发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除了派发宣传资料,现场的宣传摊位还通过讲解禁毒防邪知识、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和防邪案例、识别毒品小游戏、学习生活中的常见拒毒反邪技巧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并重点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特点。负责宣传活动的禁毒工作人员表示,“新型毒品包装眼花缭乱,这样的毒品往往让人防不胜防,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让社区居民认识到新型毒品狡猾的伪装,帮助社区居民树立预防毒品的意识。”





本次活动不仅向街坊们普及了毒品和邪教的危害,还在无形中让居民们学会了不少健康生活的知识,在此,小e也呼吁各位街坊:


警惕生活中的毒品邪教陷阱,

积极参与禁毒防邪工作,

为推进禁毒防邪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部分图片来源于大塘街综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