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城市美容师致敬!光塔街爱心人士开展中秋慰问活动,送出温暖祝福
2020-09-22 23:02:14







金秋九月,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向广大环卫工作者的艰辛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向长期支持环卫事业的朋友们提前给予节日问候和祝福,广州市电子电器商会、广东狮子会四季服务队、光塔街道商会于9月21日开展了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一直以来,广州市电子电器商会、广东狮子会四季服务队、光塔街道商会十分支持和关心街道、社区工作,积极参与支持“圆梦光塔”党建+公益项目,扶贫济困,每年都会慰问街道社区一线工作人员。



 






活动伊始,

爱心人士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


1

广州市电子电器商会会长、光塔街道商会荣誉会长姚仕洪代表广州市电子电器商会向一线环卫工人表示感谢。


广大环卫工人每天迎接着城市第一缕晨曦,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风雨交加,始终奋战在环卫工作第一线。“连日来,广州天气多变,闷热、暴雨,无论是在主要道路还是在大街小巷,我们都能看到环卫工人挥汗如雨、辛勤忙碌的身影。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珍惜环卫成果,一同营造更加清洁、舒适的街道环境。”





2

光塔街道商会会长洪岳雄表示,正因为有环卫工作者的坚守岗位,才有干净、整洁的街道环境。特别在今年疫情防控的战场上,他们也勇敢地担当起防疫责任。


“你们坚守岗位,及时清洁生活垃圾,细致处理废弃口罩,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细菌的滋生和传播。当下,你们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弘扬吃苦耐劳精神与工匠精神,值得我们尊重和欣赏。”





3

广东狮子会四季服务队队长陈圣迪则提出自己充分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敬业精神与奉献精神,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打造美丽洁净的光塔社区。


“光塔街道的环境卫生少不了你们的辛勤付出,工作不分大小,越是在平凡的岗位上越能涌现出先进的工作者,感谢你们的付出与奉献。






随后,光塔街环卫站站长粟小飞代表一线环卫工人进行发言。“守护这座美丽的城市,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谢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也会继续坚守岗位,为美丽光塔的建设贡献力量。






光塔街党工委书记阮雄对在场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了感谢。“一直以来,各位爱心人士都特别支持街道和社区的工作,积极参与‘圆梦光塔’党建+公益项目,为困难人士伸出援手,今天又为我们的一线环卫工人提前送出节日的祝福。同时,我们也要对所有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作者们说一声‘辛苦了’,感谢你们为美丽城市的付出。”








最后,现场为环卫工人派发慰问品。“辛苦了,提前祝您中秋节快乐!”场上对环卫工人的祝福声不断。


接过慰问品,每个人的脸上都笑开了花。“很感谢各位领导对环卫工人的关心与祝福,我们在这个岗位上就是要不怕苦不怕累,为美化城市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一位环卫工人说道。



















真情的慰问,温暖的祝福,

让我们向城市的美容师说声“辛苦了”!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