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白云街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教育活动
2020-09-30 23:12:59





廉洁 · 白云街

为进一步增强全街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白云街以观看专题片、纪律教育宣讲等形式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教育活动,街道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社区监察站站长,环卫站、消毒站负责人以及部分辅助人员共60多人参加。


观看专题教育片

9月23日下午,白云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国家监察》之《全面监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用好手中权力,自觉接受监督。活动上组织全街313名监察对象全部签订廉政承诺书,进一步强化了全街公职人员的政治责任意识。


开展纪律教育宣讲

9月29日下午,白云街邀请了越秀区纪律教育学习月纪律教育讲师团成员、区纪委监委纪检主任二室主任张节兵为全街党员干部开展纪律教育宣讲。张节兵结合自身高度的政治理论水平,丰富的办案经验,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内容,结合身边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党内相关法律法规,以案促改、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政意识。


活动开展期间,白云街纪工委书记梁顺姬也多次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严于律己,并提醒大家在中秋、国庆节假期期间要时刻警惕节日“四风”问题,守住底线、莫踩红线,外出聚餐要做到“厉行节约、制止浪费”,共同营造勤俭节约、廉洁文明的节日氛围。


消息、图片来源于白云街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