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喜迎中秋庆国庆| 建设街为街坊送上“双节”祝福!
2020-10-02 13:12:40




昨天是国庆中秋佳节,为了给辖内居民送上双节祝福,9月29日,建设街联动社区不同党组织、党员,以社区为依托,以文化、互动为载体,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提供互动空间让社区居民体验节日气氛,提升社区居民之间的集体荣誉感。


此外,建设街还联动社区党组织、党员、上门关怀探访社区困难群体,传递关怀,营造友爱互助的社区氛围。




对祖国表白


社区参与者表达对国家对社区的感情,利用拍照KT板拍照留念,寄语祝福。




中秋猜灯谜


社区参与者浏览中秋传统谜语,节日传统,民生百科进行猜灯谜体验。



利是封灯笼DIY


社区参与者在志愿者的示范下制作利是封灯笼,并留下中秋节日祝福,社区建设祝福。



垃圾分类fun fun


参与者利用垃圾分类小道具进行垃圾分类。



暖心探访活动


同时,建设街还组织辖区党员及志愿者上门探访慰问建设街社区20户低保困难家庭、孤寡长者及社区老党员,并送上中秋月饼及生活物资。




信息由建设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