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赏江景边叹茶,大沙头码头水上茶居推出假期优惠活动
2020-10-02 23:16:58





随着国庆中秋黄金周的到来,

广大街坊开启了休闲娱乐的美好时光。

对于多数老广来说,

假期里少不了的活动,

便是约上亲朋好友,

到茶楼点上“一盅两件”,

边饮茶边吃点心边聊天,

享受悠闲时光。

莫厌窥临倦,将晞聚更难。


小e了解到,如今街坊们叹早茶又有了一个好去处,大沙头游船码头全新推出“水上茶居”新模式,街坊们可来到码头停靠在岸边的游船上饮早茶,同时欣赏珠江美景。


小e探店

“广州好水上茶居”

日前,大沙头游船码头联合广州酒家推出“广州好水上茶居”,将美食引入游船,令广府美食由岸上延伸到水上。今天早上,小e来到大沙头游船码头发现,得知游船推出水上茶市后,不少街坊带上家人们来此品尝特色广府美食,共享团聚欢乐时光。




大沙头游船码头结合国庆及中秋佳节,对船舶做了节日氛围布置,利用船身电子显示屏宣传,在每张桌子上摆放了红旗,营造热烈、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不少游客拿起红旗拍照留念。


拍照打卡
现场


假期推出优惠套餐

目前水上茶居运营船舶主要有“珠江水晶号”和“金舫号”,茶点由广州酒家厨房出品,每月更新菜单,除了虾饺、烧麦、萝卜糕、蒸凤爪等传统广式点心之外,为迎合大众口味,水上茶居还推出了蛋挞、榴莲酥等风味小吃,人均消费水平约为80元。


国庆黄金周期间,水上茶居带来了系列优惠活动:

“金舫号”游船功夫茶10元/位起,

每天早上9点30分前结账离席,茶位半价。

“珠江水晶号”游船特别推出“

赏珠江美景·品粤式茗点”套餐

(游船时间二选一:10:00-12:00 / 12:30-14:30)

168元即可边游船边饮茶。

您愿意来店里试试吗

小调查


特定航班票价有优惠
沿

为了营造安全、卫生的环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大沙头游船码头严格做好从游客进入站场售票到离开码头整个流程的疫情防控工作,从客人进入站场开始测温、查看穗康码,实名制购票,到闸口登船测温,实名验证登船游览,全程都要求佩戴口罩;另一方面,做好站场、码头、游船定时消杀,配备应急防疫物资,设置隔离观察室等。



小e话你知

长假期间的珠江夜游

小e从大沙头游船码头了解到,码头现有5艘游船,国庆期间预计开出11个航班,最早开航时间为18点30分。特定航班时间有特殊票价优惠。想要购票的街坊,可通过关注“珠江夜游”公众号进行在线购买。假期里凡在晚上乘坐游船夜游珠江的游客,还可以在每天晚上19:00-22:30欣赏到珠江两岸灯光秀,其中沿江24栋建筑将在19:00-21:30循环播放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