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了,梅花村街没有忘记他们!
2020-10-09 23:05:30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梅花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此外,还联合梅花村街总工会举办“铿锵玫瑰,情满中秋”军嫂插花活动。


走访慰问


9月29日下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梅花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天河颐年养老院,看望慰问曾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黎威权,老人家今年已经96岁高龄,看到有工作人员来探望他非常开心。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办理个人事项不太方便,工作人员携带了信息采集机帮老人补充采集有关个人信息。走访中,工作人员人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困难等情况,同时代表越秀区政府、梅花村街道办事处送上慰问金及礼品,向他致以节日问候。





国庆中秋双节前夕,梅花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前往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看望重病住院的无军籍退休人员叶惠莲。代表梅花村街道办事处向老人家致以“双节”问候,祝老人家早日康复,节日快乐。






插花活动

9月29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梅花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街总工会举办“铿锵玫瑰,情满中秋”军嫂插花活动。她们聚在一起,边学插花边聊家常,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类别 原创】



通讯员 梅花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