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今日揭牌!整合社会服务资源提供贴心服务
2020-10-15 23:43:46







想找专业的家政公司担心不靠谱?精挑细选还是无法找到满意的月嫂?有从事家政行业的打算但不知道哪里招人?别担心,东山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可以为你解决!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东山街党工委办事处链接社会资源,引进了知名的家庭管家服务机构、广东家政服务示范企业广州市为想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建设东山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以移动互联网和线下服务站为依托,专注于为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站式社区家政养老服务新业态新模式,打通家政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今天上午,东山街举行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揭牌仪式。活动上,东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影与广州市为想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仪式。随后,越秀区人社局副局长郑冬、东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影、东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谭溱、东山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欧阳慧、广州为想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卫华共同为东山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揭牌。





东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影介绍,东山街辖内有常住居民8万多人,家政服务需求量较大,东山街以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委托广州市为想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首批引入合作伙伴广州市宜尔宝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整合社区居家、母婴、养老、生活照料、康复护理等服务资源,为东山街社区居民提供“贴心、称心、匠心、暖心、放心”五心家政服务。




广州市为想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服务站启动之后,将整合服务资源,加强家政服务员的培训,了解居民实际需求,更有针对性为社区居民群众服务。




小e了解到,目前东山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设立在寺右北二街26号之一东悦居二楼,服务站致力于打造“服务+培训+就业+权益保护”四大功能模块。





通过充分整合和链接各类社会资源,服务站将为区域内居民提供多层次、多样化、专业化家政服务。同时打造家政实训站,积极开展灵活多样的家政技能培训,为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失业人员、新成长劳动力、社区群众提供家政服务类技能培训。


另一方面,通过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吸纳辖区内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以“培训+就业”的模式,扩大辖区内剩余劳动力从事家政行业服务,实现在“家门口”就业;将逐步打造为“就业扶贫安置基地”,指导运营机构吸纳对口扶贫地区的人员来穗从事家政服务工作。




目前,东山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已开始为群众提供服务,有兴趣进一步了解家政服务或从事家政行业的街坊可自行前往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