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努力,做好出租屋服务管理;共享成果,平安幸福在洪桥
2020-10-21 23:31:11






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让城市的流动人口逐年增多,房屋租赁的规范管理也日益凸显其重要性。做好出租屋的服务管理工作,不仅有利于保护租赁双方的人身财产安全,也为保证各地区消防、治安、税收等多方面工作的持续稳定提供着重要保障。


为推动洪桥街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全面贯彻落实市、区相关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洪桥地区出租屋综合管理水平,提升个人出租屋租赁备案、税费征缴工作水平和质量,洪桥街来穗中心组织召开了“洪桥地区来穗人员共建平安幸福洪桥融合活动”座谈会。街分管领导、派出所驻街领导、来穗中心负责人以及洪桥街辖内物业管理公司、房地产中介公司、其他房屋租赁人代表,共计5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3.png



会上,洪桥街来穗中心负责人对2015、2020年《广州市房屋租赁管理规定》相关修改内容进行了解读,以便及时将最新的政策法规变化传达给房屋租赁人知悉。同时会上还宣读了街党工委、办事处对房产中介、物管公司等单位落实租赁备案,成功督促缴税的相关奖励措施,并重点强调落实文件的重要性,要求物业及中介应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执行,配合来穗中心将出租屋的服务管理工作向更高的台阶推进,让来穗人员真正感受到“平安幸福在洪桥”。

平安幸福在洪桥
你我共同努力
图片2.png
微信图片_20200923150621.jpg

会上还对近期洪桥街辖内房产中介、物管公司成功促成办理房屋租赁备案和缴税的奖励名单进行了公布,并详细听取了参会单位的代表人员对洪桥街出租屋租赁备案和服务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租赁责任,全力配合中心规范租赁市场,加强管理工作及房源信息的交换制度,为共同构建“平安幸福洪桥”做出积极努力。


图片来源于洪桥街来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