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吃还有得拿,瑶台长者乐开颜!瑶台村2020年敬老尊师节
2020-10-27 00:11:54







“祝大家身体健康,龙马精神!” “恭祝各位老人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昨日,值重阳节到来之际,瑶台小学、瑶台村老人协会在瑶台怡苑老人活动中心联合举办2020年瑶台村敬老尊师节,现场为120多位长者每人送上500元敬老金,同时摆席邀长者共享敬老宴。


据了解,瑶台村敬老尊师活动最初由爱心人士同时也是瑶台村村民蔡汉炎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几年,成为了瑶台村弘扬尊老敬老、尊师重学传统美德的主要活动之一。今年活动继续邀请80岁以上的瑶台村原籍村民(不分男女、姓氏以及是否外嫁)、瑶台小学退休教师参加。



长者经测温进场,义工为长者佩戴寿带



为长者演唱原创粤曲《瑶台之春》



矿泉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街道办事处主任何巍,瑶台小学校长黄妙贤分别为长者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发起人蔡汉炎向曾经辛勤劳动建设瑶台的长者表示感谢




瑶台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严冠生,党委副书记兼副董事长蔡礼贤祝福长者节日快乐


本次活动的敬老金爱心款项由68位爱心人士捐献,旨在感谢曾经为瑶台村建设付出青春和汗水的前辈。街道领导、村领导及瑶台小学校长为长者派发敬老金,现场还齐声歌唱《感恩的心》。




活动最后,主办方在怡苑户外开席,邀请所有长者留下齐享敬老宴。83岁的村民蔡叔表示自己非常开心:“有钱拿还有得吃,真是好啊!”




扶老养老传家久,尊老敬老世泽长。

今日是各位长者的节日,

小e衷心祝大家身体健康,

福寿绵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