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大东街组织学生及家长参观市禁毒教育馆临展
2020-10-28 00:10:43









为普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在越秀区禁毒办指导下,大东街综治办联同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组织了来自暨南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广东省实验中学、广州市第二中学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共80人,前往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参观市禁毒教育馆举办的禁毒临展。




活动中,学生与家长按照分组有序地进入展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展馆里,宣讲员通过《破冰行动》等大家熟知的影视作品向大家详细介绍不同毒品的知识及危害。同时也向青少年讲解有关毒品的各种案例,从真实事件中体会毒品给人们带来的侵害。讲解结束后,青少年们自行阅读各种禁毒的漫画与禁毒的宣传资料。



参与者认真听宣讲员讲解



参与者在认真观看禁毒漫画及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使青少年对毒品的危害与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同时也让他们明白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在做好自己的同时,主动向家人同学宣传禁毒知识,营造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消息和图片来自大东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