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右南路正在施工,临时泊位暂停使用!
2020-11-04 23:24:33






各位街坊请注意,小e从广州市市政设施收费处了解到,为配合越秀区政府相关工作安排,寺右南路临时泊位暂停使用。




寺右南路临时泊位暂停使用


为配合广州市越秀区政府相关工作安排,2020年10月25日至11月13日(以实际施工时间为准)对越秀区寺右南路进行施工,届时该路段10个全天准停临时泊位(泊位编号01-732-001至01-732-010)、1个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专用泊位,暂停使用。




小e在现场看到,寺右南路目前暂停车辆通行,现场设置了“施工路段”等提示标志,工作人员正在施工作业。该路段准停临时泊位及1个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专用泊位已经用铁马和警戒线围蔽起来。


施工围蔽期间(以实际施工时间为准),涉及路段泊位暂停使用,请各位街坊出入时请留意围蔽情况,遵照临时的交通疏导指示标志安全出行。小e将密切留意路段最新进展,并第一时间告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