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武术冠军现场助威!培正田径运动会亮点多多!
2020-11-10 23:42:08

                                                                         




全国武术冠军现场助阵,特色方阵表演精彩节目,体育赛事紧张激烈,啦啦队热情活力……11月8日上午,东山培正小学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自我,赛出风采。





武术冠军、特色方阵轮番展示才艺        


入场仪式上,全国武术冠军赛太极拳冠军卢向成、亚洲武术锦标赛南棍冠军黄宗涛、全国武术锦标赛南刀冠军郑少校带来精彩的武术表演,运动员英姿飒爽、气贯长虹,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2020大队委员方阵与武术队、健美操队和陆地冰球队等学校特色队伍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并一一展示各自的绝活。四年级代表队身穿各具特色的服装出场,呐喊着慷慨激昂的口号,拿着各式道具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无价之姐》等舞蹈节目,变换着风格各异的队形,把运动场变成精彩纷呈的创意展示舞台。全体培正师生齐唱培正“校旗歌”,身着各色班服的学生舞动起来,整齐划一、灵动自如的动作展现着培正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田径赛场英姿飒爽展风采        


小e了解到,本次田径运动会根据不同年级分成三个组别进行比赛,设置了个人短跑、立定跳远、扔垒球、跳远、跳高、集团接力跑等项目。为了方便不同赛事的同时开展,今年东山培正小学校运会的比赛场地增设为七中、培正两个田径运动场。







赛场上,各参赛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做好充分准备。赛跑运动员如离弦之箭,摆臂有力,向终点冲去。跳远、跳高比赛场上,运动员们身手矫健,腾转自如,顺利完成一个个高难度动作。接力赛上,运动员们与小伙伴默契配合,传递速度与激情。助威团的成员也通过舞蹈、祝福语等形式鼓舞士气。同学们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展示运动技能,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