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集市服务齐汇聚,这样的活动你爱了吗?
2020-11-12 23:45:14






为构建和谐社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与社区服务精神,积极挥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社区居民志愿服务力量,近日,登峰街开展了“党群心连心,服务进社区”志愿集市活动,向社区居民提供党的理论知识宣传、社工站服务介绍及民族团结倡导,提供口腔咨询、血压测量、免费义剪、急救知识培训等服务内容。




活动当天,很多居民群众“慕名而来”,大家积极有序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的爱心人士通过发放传单、义诊、义剪的形式向到场居民开展免费剪发、疾病预防咨询等,提供各类便民利民服务。其中,义诊摊位前的咨询群众还排起了长队,义诊医生有序地为居民群众提供检查和咨询服务,耐心地聆听他们的问题,并针对其存在的问题给出合理的建议。




REC 








不少居民对志愿服务现场的服务赞不绝口,“义剪服务为长者带来方便,急救知识培训摊位能够学习到实用的技巧要领,这样送服务、送温暖的社区服务活动今后可以多多开展,也好造福社区、方便民众!






志愿集市活动不仅为拉近居民与社区的关系,营造了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还搭建了志愿服务平台,动员更多的社区志愿者共同参与,促进社区共建共享。




@登峰街坊,你来参与了吗?



消息来源:登峰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