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街招聘2名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人员,年薪约11万,周四起接受报名
2020-11-17 23:38:48






各位高校毕业生请注意!


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2名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人员。


还在寻找工作的你,

快来看看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广州市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招聘42名,其中珠光街招聘2名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人员。




岗位职责:协助开展就业、失业登记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工作,重点群体就业联系跟踪服务工作;协助开展就业、失业、创业以及企业用工、辖区内劳动力资源相关信息、数据的收集、调查工作;协助开展就业创业补贴申领工作;协助开展公益性岗位、就业见习岗位的收集发布,安置重点群体到公益性岗位就业,推荐有就业见习意愿人员参加见习等相关工作;协助开展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就业扶贫服务等;协助开展创业服务、创业活动等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一)年龄18周岁以上。

(二)毕业2年以内(自2018年1月1日起至今)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或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具备以下情形之一的高校毕业生优先聘用:

1.属城乡困难家庭成员(需持城乡低保证、或五保供养证、或特困职工证、或扶贫卡、或城镇零就业家庭证明);

2.经残疾等级评定机构评定为残疾的人员;

3.办理失业登记手续1年以上仍未就业人员;

4.重点就业援助群体: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的,或2020届广州生源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规章,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

(四)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所招聘岗位职责与义务。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同条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经费水平(人均约11万元/年,含工资、考核绩效、个人及单位缴交五险一金),具体以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劳动合同约定为准。


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者须到本人意向应聘工作岗位对应的报名点报名。报名时间:11月19日至11月20日,9:00-11:30,14:30-17:00


(二)报名材料:

1.《广州市越秀区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第二次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一份;

2.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学历证、就业创业证等证明的;具备优先聘用条件的,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有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等证书的,请一并提交;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3.免冠蓝底彩色近照1张,粘贴在报名表中。


(三)资格审查:由报名点工作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考试。


排序招聘机制

本次招聘实行排序招聘机制:


(一)第一序列(符合优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

1.属城乡困难家庭成员(需持城乡低保证、或五保供养证、或特困职工证、或扶贫卡、或城镇零就业家庭证明);

2.经残疾等级评定机构评定为残疾的人员;

3.办理失业等级手续1年以上仍未就业人员;

4.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或2020届广州生源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二)第二序列

其他符合应聘条件的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流程

第一序列直接采取面试方式进行考核,面试成绩在60分及以上的按成绩高低排序按1:1进入体检环节,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工作岗位为街道的,由各街负责组成面试考官组并组织面试工作,区人社局安排人员参与面试考官组,面试题由区人社局统一负责。

第二序列考核方式视第一序列招聘结束后岗位空缺情况及报名人数再另行通知。


面试、体检及聘用公示

(一)面试

1.面试:面试采用问答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2.面试时间:由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3.成绩公布: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二)体检

1.通过面试的人员,按职位拟招聘人数和面试成绩高低顺序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因体检不合格造成职位空缺的,按照考核成绩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进行。


(三)聘用公示

1.公示结果。经过面试、体检等程序后,拟聘用人员名单通过广州市越秀区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示,网址是:http://www.yuexiu.gov.cn,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2.发送聘用结果。经对外公示无异议的,由广州市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送聘用结果通知书;对公示有异议,经调查后证实有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的或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广州市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可根据实际情况的需要,按照排序招聘的机制依次递补。


想要了解招聘详情的街坊,

请点击“阅读原文”自行查看,

欢迎转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