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游园 乐享嘉年 | 梅花村街青年职工交友活动乐融融
2020-11-19 11:53:04

                                                                         






日前,由越秀区总工会、梅花村街总工会、梅花村街团工委、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办,越秀区思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欢聚游园,乐享嘉年”梅花村街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在梅花村街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交友活动促进梅花村街青年职工彼此相识、相知、相约,为今后友好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从当晚7点30分持续到9点30分,吸引了辖内广东电网、广东省气象局、南部战区空军医院、中海地产广州公司、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等30余家单位(企业)近50名青年男女前来参加。


活动刚开始,各位青年表现得较为拘谨。为了拉近大家的距离,活动设置了集体热身环节“泡泡糖”和“牵手传情”,随着互动增多,气氛迅速升温。在自由组队闯关环节设置了“很高兴认识你”、“二人三手”、“抱团取暖”等精彩游戏,青年男女纷纷抱团,过五关斩六将,展示出勇气、智慧和毅力,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很高兴认识你。



牵手传情。



二人三手。



抱团取暖。


在最后的“我型我秀”环节中,各团队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中活动落下帷幕。





我型我秀。


短短2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内,不少青年男女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大家还相互建立了微信群。在现场青年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交友活动形式,打破了陌生青年男女之间的隔阂,在轻松自然的环境中润物无声,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相类似的活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