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街11月爱心义卖开市!募得善款将用于帮助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
2020-11-24 00:25:42






矿泉街的爱心义卖又开市了


11月21日,矿泉街社工站携手爱心企业,在瑶池兴隆市场举办了“情系暮年,关爱晚秋”爱心义卖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共筹得爱心善款245元。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布置桌椅,摆好义卖物品。志愿者捐赠的课外书、儿童手工制作的用品,残障人士手工制作的包包、发饰和日常用品……爱心义卖物品丰富多样。社工和志愿者卖力吆喝介绍,随着物品一件件被卖出,筹款金额也慢慢上升,志愿者小朋友也体会到赚得一分一毫的义卖金额是多么的不容易。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捐赠的课外书全部售光。




“劳我以少壮,息我以衰老。”这是每一个人的愿望,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我们。本次义卖的微心愿项目聚焦社区长者健康,募集善款购买色卡、卡片、积木、捏捏球等功能性物品,用于帮助长者预防老年痴呆症。热心居民了解到活动目的,马上现场认领微心愿,献出一份爱心。




义卖现场还设置了高血压测量、口腔检查等摊位,为辖区长者提供免费服务,促进社区居民提升关于身体及精神的健康意识,关爱长者老年生活。




据社工介绍,本次义卖筹得的善款将投入矿泉社区爱心屋和社区基金项目,用于帮助辖区的贫困家庭、孤寡老人。 有爱矿泉,温暖同行。多谢各位街坊的爱心奉献以及志愿者的辛苦付出!


图片来自矿泉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