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集结令:广州国际美食节北京路分会场开幕 !
2020-12-05 23:11:57




北京路又叒叕举办美食节啦!




今日上午, 2020年广州国际美食节北京路分会场拉开帷幕。异国美食、国内各地特色小吃摊位汇集于北京路步行街和惠福东路美食街,为各路吃货奉上一场"饕餮"盛宴。







2020年广州市国际美食节于10月底正式启动,今年的美食节注重融合主会场与分会场,除番禺主会场外,各区根据实际同步举办分会场活动,打造“1+N”格局,将美食节延伸到全城。


北京路分会场由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步行街商会主办,在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积极引导各具经营特色的商家参与,助力消费信心恢复,促进国内消费循环;同时加强国内外饮食文化交流,全方位展示广州作为“中华美食之都”和“世界美食之都”的独特风采。


产自四川的土猪香肠





产自西藏的牦牛肉干


越南进口的榴莲饼


韩国进口的海苔夹心脆


手工松露巧克力(国内自创品牌)


市民、游客一路逛吃逛吃,没多久手里都多了大包小包的美食。而除了现场摊位,北京路步行街和惠福东路美食街原本就是广府传统美食的集结地,市民、游客一轮逛完,又可以进入周边美食店“继续下一轮”。“举办美食节有利于吸引广大食客,将美食节延伸到门店,推动打造‘不落幕的广府美食节‘,让更多人体验广府美食文化的魅力。”北京路步行街商会秘书长吴根春告诉小e。





美食节还有6天,

吃货们赶紧出动吧!



2020年广州国际美食节北京路分会场

地址:越秀区北京路步行街、惠福东路美食街

时间:12月5日上午10:00 - 11日22:00

交通:

地铁:一号线公元前E出口、六号线北京路A出口

公交:大南路站、教育南路、北京南站、北京路口站、寿康路站、万福西站等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