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咏梅舞蹈队晋级2020广州花城广场舞大赛半决赛,请您为她们投一票!
2020-12-05 23:12:48





为了让广场舞成为新时代文明传播的新载体,创作出更多的原创音乐和原创舞蹈编排,深化各区、街新时代实践阵地建设,将文明实践舞台搭建到群众家门口,今年11月-12月,由广州市文明办指导,新花城APP、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举办了“珠水新韵,舞动花城”——2020广州花城广场舞大赛。



目前,广州市各区的初选环节已完成,进入到线上评选环节,全市91支队伍同时进行线上投票。本环节最终将决出10支队伍参加线下总决赛。令人欣喜的是广州咏梅舞蹈队成功晋级到本次半决赛。快来为她们投票吧!


投票规则


每天可投3票


投票截止时间


12月11日


投票步骤


步骤1: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投票界面


步骤2:选择7号点击“投它一票”(每天可以投3票,千万不要错过你们投票机会哦)





广州咏梅舞蹈队


自2016年5月成立至今建队已四年多。舞蹈队从刚开始的8人发展到现在的23人。在梅花村街、街道文化站和各级老龄委的领导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本着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宗旨,训练管理好自身团队,加强队员日常训练,温故知新,学习提高。2017和2018年连续两年被老龄委评为“优秀团队”(2019年度因疫情暂停评比);被评为夕爱工程2018年及2019年年度演艺“优秀团队”奖。





近4年多时间里,坚持每年学习排练3至4个新舞蹈。先后参加街道、市老协、市老龄委和夕爱工程乐娱大舞台及到老人院慰问演出约120多场次。《春到田间》、《不忘初心》舞蹈,在参加”美在金秋”老年文艺大赛中分别获得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