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截止时间还有2天!广东公开选调应届生,洪桥街有相关选调职位,请点击查看
2020-12-07 23:02:47





各位高校应届生请注意:

广东省2021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

正在进行中!


小e了解到, 11月30日,广东组织工作网发布《广东省2021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面向部分高校选调一批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广东省各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全省共计划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1829名。12月4日至9日,“广东2021选调生考试”开放报名。



本次选调包含越秀区多个岗位,详情如下: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其中,洪桥街选调以下人员及岗位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具体要求有哪些

小e话你知


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公开报名

考生可登录以下报名系统诚信报考

http://ggfw.gdhrss.gov.cn/yxks


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4日9:00至12月9日16:00


选调对象和高校范围
  • 选调对象为部分国内高校2021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士)以上学历(学位)应届优秀毕业生,以及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期间取得学位并完成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部分国(境)外知名高校优秀全日制大学毕业生。

  • 报考者需以最高学历(学位)报考。报考者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于2021年9月30日前取得。国(境)外知名高校毕业生还应在2021年9月30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

  • 省直、市直单位和副省级城市的区直单位选调范围为部分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应届毕业生以及国(境)外知名高校毕业生。县(含县级市、市辖区,下同)直单位和乡镇(含街道,下同)选调范围为部分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和省内高校应届毕业生以及国(境)外知名高校毕业生。


选调条件

符合公务员法等规定的基本条件,且应具备以下条件:

  • 政治素质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

  • 学习成绩优良,作风朴实,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身心健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 本科生24周岁以下(1995年12月4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27周岁以下(1992年12月4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89年12月4日后出生),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年龄要求放宽3岁。

  • 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 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调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奖励人员、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大学毕业生。在校期间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和品行存在问题,或者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不得作为选调对象。


选调程序

报名、推荐和资格初审

报考者通过《广东省2021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职位表》查询职位信息,填写《广东省2021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表》,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准确齐全填写报考信息。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者可于2020年12月16日9︰00后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

笔试共2科:综合行政能力测验、思维能力测验,各占笔试成绩的50%,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笔试时间为12月20日,在北京、南京、武汉、广州等4市设置考点,报考者报名时需选择笔试地点。

资格审核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具体职位招录人数1︰3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报考者中确定面试人选,对入围面试人选进行网上资格审核。

面试

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或结构化面试等方式进行,部分职位还需进行专业测试。面试时间在2021年1月上中旬。

体检和考察

具体由省直选调机关和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公示和录用

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更多详细报考信息

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

符合条件的街坊

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网站报名

欢迎转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