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普法,平安农林!这些禁毒知识点,你get到了吗?
2020-12-10 14:22:55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禁毒意识,增强识毒、拒毒、防毒能力,近日,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农林街禁毒办联合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广东省禁毒条例》,向居民普及毒品管制、戒毒措施等知识,让居民明白禁毒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告诫大家要懂法、守法。


同时,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仿真毒品模型、VR模拟体验、派发禁毒宣传知识单张等形式让居民学习毒品知识,加深大家对毒品的了,提升大家抵制毒品的能力。居民们纷纷表示听了禁毒宣讲活动后认识到: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而且还要号召亲人朋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农林街坊对毒品危害和禁毒工作的认识,还鼓励支持他们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下一步,农林街将继续把禁毒工作落到实处,为构建平安农林,无毒越秀继续行动。





图片、消息来源:农林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