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洪桥街庇护站24小时开放,配套设置一应俱全!
2020-12-16 15:12:27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连日来,广州市迎来大幅降温,街坊们都换上了厚厚的冬装出行。小e了解到,为了应对寒冷天气,洪桥街庇护站现已对外开放,凡是有防寒保暖需求的人,都可以到庇护站寻求帮助。




洪桥街庇护站

洪桥街庇护站设立在越秀区东风中路321号的洪桥街社工服务站,现有4个床位、6个临时床位、12张休息椅,棉大衣、棉被、毛毯、暖风扇、应急食品等防寒物资准备充足。在室内气温低于20℃时,庇护站将开放暖气供应。


Polite Notice
温馨提示

自本月起,

洪桥街社工服务站开放时间

更改为09:00-18:00

非正常开放时间安排值班人员值班

保证24小时提供应急庇护功能

当日平均气温下降12℃以上

洪桥街庇护站将会发出

寒潮橙色预警信号告示

提醒居民注意防寒保暖

天冷记得添衣哦




同时,洪桥街社工将会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联系辖区内特殊困难群体,包括独居、孤寡长者、高龄残障居民等,提醒降温注意事项,询问个人需求,告知街坊群众庇护站开放信息。对于行动不便、有防寒需求的街坊,社工将会上门为其送上帽子、围巾等防寒物资。




有需要的街坊

可直接前往洪桥街庇护站

或拔打电话83517636寻求帮助


图片来源于洪桥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