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美如画,花开正当时!白云街赏花胜地邀你共享冬日美景
2020-12-17 15:09:36





四季风景如画的白云街,最近美景又“上新”了!在寒风凛冽的冬季,到处繁花盛开。粉红异木棉、洋紫荆竞相开放,姹紫嫣红的花朵争奇斗艳,在街巷之中漫步,仿佛置身于花海当中。下面,跟随小e的脚步一起到白云街赏花吧!




东山湖公园
紫荆花、 阳伞花

东山湖公园里,满树盛开的紫荆花,与落英缤纷的道路形成了亮丽的风景线。橘红色的阳伞花颜色艳丽,形状奇特,引来众人观赏。街坊们或携三五好友出行,或与家人赏花观景共度亲密时光,好不舒适惬意。



沿江东路
异木棉

在沿江东路,一排排美丽异木棉灿烂盛放。粉色的小花长满在蜿蜒的枝条上。远远望去,长长的道路花团锦簇,形成一片粉红色的海洋。走进细看,层层叠叠的花朵缀满枝头,在蓝天白云映衬下格外艳丽。片片花瓣随风飘落,似雪花般漫天飞舞。不少街坊驻足欣赏,拿起手机记录下靓丽风采。小朋友在树下欢快地嬉戏玩耍,尽情享受童年的美好。



二沙岛
象牙红、金鱼草

珠水碧波,绿草茵茵,作为极具广州现代风情、充满文化艺术气息的二沙岛,常年百花齐放。时下,位于二沙岛的宏城公园的象牙红长势茂盛,朵朵状如象牙的红色小花点缀枝头。颜色艳丽,花朵新颖别致的金鱼草,因状似金鱼而得名,一串串地挂在花茎上,在清风吹佛之下,它们在风中微微摇动,看起来别有一番美感。


朵朵鲜花热情绽放,冬日美景尽收眼底

行走在白云街

随处可见

令人赏心悦目的景致

街坊们

趁着闲暇之时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

赏花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