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越秀 用信践行 | 梅花村街道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2020-12-17 23:28:01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营造重信守诺社会氛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区域信用监测工作要求,加快推进越秀区创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先行示范区工作,在广州市信用办指导下,由越秀区信用办主办、梅花村街道承办的——梅花村街诚信文化宣传活动于12月17日在共和大社区开展。




活动现场,梅花村街道邀请区发改局、区人社局就业中心、梅花市场监督管理所、梅花税务所等部门出席,区发改局副局长刘纪耀、区人社局就业中心副主任周锦荣现场为企业解答信易贷、信用越秀信用修复平台、以工代训职业培训补贴政策,效果显著。





活动通过派发宣传资料,设立信易贷、信用越秀信用修复平台、以工代训职业培训补贴政策、社保、工商注册、羊城家政、穗岁康等部门设摊位咨询等形式,向企业广大群众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性,普及各种优惠政策,引导企业、群众知信、用信、守信,提升诚信意识,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




【类别 原创】



通讯员 梅花村街经济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