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长者,这个冬至约上街坊老友一起来吃汤圆吧!
2020-12-17 23:30:45






近来气温骤降,

终于有点“入冬”的感觉了。

在凛凛寒风中,

我们也将迎来今年的第二十二个节气 ——


节气

俗话说“冬至大过年”。

作为广东人,

冬至就得来上一碗温热甜糯的汤圆。



为了让辖内长者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的冬至,矿泉街居家养老中心将在12月21日(冬至当天)下午举办“巧手制作,冬至乐圆圆”活动,诚邀感兴趣的长者前来参与。




活动主题:巧手制作,冬至乐圆圆

主办单位:矿泉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活动地点:矿泉街日托中心(瑶台新苑三街2号一楼)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1日下午2:00-5:00

活动名额:30人(目前仅余)

活动内容:邀请有意愿的长者参加“以巧手制作,冬至乐圆圆”为主题的冬至包汤圆活动,届时大家一同搓汤圆、煮汤圆、吃汤圆


*注意:根据防疫要求,到场的长者需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


报名方式

拨打电话020-31230273

或扫描二维码联系陈社工



天气冻社区暖,

请街坊多点转发,

约上好友一同前来!


矿泉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矿泉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目前由广州市恒善社会工作服务社管理和运营。中心内设长者饭堂、老人活动区、日托休息室、理疗室、阅览区、办公室等功能区域,秉承“居家养老、社区照顾”的理念,以服务优质化、管理制度化、设施齐全化为标准,为矿泉街辖内长者提供助餐配餐、精神慰藉、上门生活照料、医疗保健康复护理、安全援助、文化娱乐等十二项服务,让长者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目前长者饭堂已全面恢复供餐,另新增机新社区临时取餐点,均仅提供打包外带服务主要服务对象为年满60岁周岁广州户籍长者以及60周岁以上的特殊困难长者(失独、残疾、孤寡、低保、三无、失能、独居),每餐为两荤一素一汤。有需要的长者可联系020-31230273(陈社工)咨询报名!




注意:为方便机新社区长者取餐,中心近期还在在机务段大街机新小花园(公车225路机务段路口站附近)设置了临时取餐点。


资料来自矿泉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