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街坊福利……你想知道的,大东街宣传集市上都有!
2020-12-17 23:32:33






最近有什么就业政策?

最近有什么街坊福利?

最近有什么活动推广?

大东街宣传集市话你知!



根据省、市、区2020年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行动方案的精神,今日上午,大东街社区服务中心在中心长廊举办“大东街2020年度就业创业政策宣传集市”,通过派发小册子,手把手教群众在粤省事、穗好办小程序上办事、关注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开展就业扶持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宣传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及相关就业扶持政策,确保就业扶持政策应知尽知。前来参加服务集市的群众有2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180份。





大东街道商会也携手爱心企业来到大东街政务服务中心门口加入宣传集市活动。据悉,该爱心企业能为孤寡老人免费镶嵌活动义齿。活动期间有4位个孤寡老人到场登记以及开具证明,其中有2位老人经过检测符合条件可直接取模,其他2位老人则需要拔牙后才能镶嵌活动义齿。




图片由大东街政务服务中心和大东街道商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