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诚信风尚!六榕街开展“信用越秀,用信践行”诚信文化宣传周活动
2020-12-21 23:10:08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也是我们应该遵循的基本道德规范。


弘扬诚信文化 普及信用知识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重信守诺的社会氛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让诚信精神逐渐融入城市发展血脉,成为居民群众的共同行为准则,在广州市信用办指导下,由越秀区信用办主办、六榕街道承办的“信用越秀 用信践行”2020年诚信文化宣传活动于12月19日上午在兰湖里社区开展。




小e了解到,本次系列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派发宣传资料、设置咨询摊位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并普及各种优惠政策,引导企业、群众知信、用信、守信。

居民朋友在阅读《越秀区诚信教育读本》、《越秀区企业信用修复服务指南》等资料的过程中,了解到诚信建设的重要性,不断提升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城市建设。






“信用越秀·一站式信用修复平台”上线


11月25日,由广州市越秀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发创建的便民工具——“信用越秀·一站式信用修复平台”微信小程序和门户网站正式上线。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信用越秀”和登录门户网站(https://xyyx.xinyidaigz.com/),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

越秀区注册的企业或在越秀区有失信记录企业的信用修复需求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和门户网站实现一网通办。修复功能包括行政处罚、纳税信用、失信被执行人、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等各类失信情形信用修复全覆盖,同时,还为企业提供异议申诉、查看信用政策、查询企业信用信息等功能,为企业提供移动化、可在线材料预审、“7×24”小时全天候申请的专项服务平台。


信用越秀,用信践行

提高诚信意识,弘扬诚信风尚!


END


消息、图片来源于六榕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