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街坊巧手包汤圆,其乐融融过冬至!
2020-12-21 23:12:43






为了让社区居民过上一个欢乐温暖的冬至,12月21日矿泉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巧手制作,冬至乐圆圆”冬至活动。大家聚在一起包汤圆、吃汤圆,其乐融融。




“我来调馅,你揉面粉,她烧水……”活动刚开始,党员志愿者和社区长者就按照自己擅长的事情迅速分好工,忙得不亦乐乎。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笑语不断,相互传授交流包汤圆的技巧,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经过一下午的忙碌,桌子上满满当当的陈列着大家的劳动作品。“咦,你瞧,她圆溜溜的,像不像一只猪仔!睇真滴又几似窝!”




很快,又大又圆的汤圆全部完成下锅。煮好的汤圆热气腾腾,个个圆润饱满。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端着一碗碗汤圆,递给在座的每位长者。大家围坐在桌边,品尝着自己亲自制作的汤圆,香甜的味道弥漫在唇齿间,暖暖地流进心间。




本次关爱活动不仅送上了欢乐,更让长者们感受来自街道、社区的关怀和关爱。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让社区居民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的情谊。



各位街坊今天都吃汤圆了吗?

祝大家冬至快乐,团团圆圆!


消息和图片来自矿泉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