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暖人心,关爱备至!省中医为患者准备的“冬至福袋”,太暖了
2020-12-22 23:12:59





转眼间2020年接近尾声,

冬至也在不知不觉间到来。

俗话说“冬至大过年”,

说起冬至,

你是不是想到了

“北吃饺子,南吃汤圆”的习俗?


在寒冷的冬日里,

能温暖人的不仅仅是食物,

还有启创驻广东省中医院医务社工

为来院就医患者准备的“冬至福袋”


12月21日,广州市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广东省中医院医务社工链接到广州舒客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慰问物资,里面包括牙膏、牙刷和免洗洗手液,医务社工在寒冷的冬至中,为患者们送上独特又温馨的祝福。



活动现场,大家保持一米间隔,有序地排队领取“冬至福袋”,有些患者表示太贴心啦。


“急急忙忙来办理住院,洗涮用品还没准备好呢,这正好解决了我们的需要!你们的‘冬至福袋’来得太及时了!”


“冬天是流感易发的季节,更需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免洗洗手液让我们出门在外也能做好防护,谢谢你们这么贴心!”



小e了解到,

本次“冬暖人心,关爱备至”冬至慰问活动,

超过1600人次领取到“冬至福袋”




广东省中医院医务社工服务项目简介

据悉,广东省中医院医务社工服务项目自2018年10月启动,由广东省中医院和广州市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合作开展。该项目为广东省中医院提供重点群体一站式支持服务平台、搭建科室品牌服务支持平台、推进志愿服务促进平台,以及开展项目研究及宣传推广工作,助力提升广东省中医院的服务质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