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召开2020年度劳动就业工作会议
2020-12-29 14:48:03





日前,东山街道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劳动就业工作会议,各居委会民政兼再就业专干及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20人参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和创建充分就业社区评估结果,并对2020年度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考评及创建充分就业社区评估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中,中心负责人重点讲解了报送2020年度创建充分就业社区评估验收工作要求,明确了2020年度各社区居委会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考评表和2020年月(季)城镇人员就业和失业情况统计表填报要求,以及创业带动就业等业务工作内容。


最后,中心负责人就年底前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报送充分就业社区评估验收工作,按照上级要求抓好落实;二是认真做好就业工作台帐,确保各类数据准确翔实;三是重点摸查各类失业人员的就业情况,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2020年度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信息、图片由东山街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