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游戏玩还有奖品拿,矿泉街“城市美容师”玩得好开心!
2020-12-29 23:07:26






“加油!加油!”—— 12月26日下午,汇泉学校的操场上响起阵阵欢呼声。原来这是矿泉街社工站联合街环卫站开展的环卫工人劳动竞赛暨来穗融合大学堂趣味运动会。




来自矿泉街辖区的46位“城市美容师”热情高涨,在劳动竞赛中展现专业技能,力争好名次。而运动会中,既有大家熟悉的“手忙脚乱”和“拔河”,也有今年新增的“车轮滚滚”项目。






“手忙脚乱”

环卫工人分为四组参赛,按照行进地图上的要求,手脚并用不规则前进,在与对手竞争、想为团队争取时间的双重压力下,平时能干的环卫工们完美诠释了“脑袋会了,手脚还不会”的可爱模样。





“车轮滚滚”

有了第一个比赛的经验积累,环卫工人各队配合默契,步调一致,将传送履带一样的比赛道具,以团队的力量,走出了车轮的速度与气势。





拔河比赛

在拔河项目中获胜的队伍将有机会一改前面的劣势,反超成为第一。环卫站赵站长为大家加油打气,环卫工人憋红了脸,全力以赴。加油声不断,双方势均力敌僵持不下,紧张又激动人心,“城市美容师”的力量在这个比赛项目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环卫工人在竞赛中交流经验,

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在趣味运动会中放松了身心,

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感谢我们的“城市美容师”,

一年来的辛劳和付出!


消息和图片来自矿泉街社工站